2009.jpg

雖然經常沒做到「今日事 今日畢」,但也算有實現「今年事 今年畢」了吧!這些圖都剛好是2009每個月分拍攝的影像,也都是能代表該月滿重要的一些心境,心動嗎?也來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情,迎向2010年吧....^^

有整理2009回應的朋友們......可以留言交換連接啦~~持續更新......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為了DIGIPHOTO 41期去拍攝的照片,全部都是採用EP1拍攝JPEG幾近直出,其實先前就丟出來過了,只是沒多久就鎖起來等雜誌出刊,內容沒改看過的人可以跳過唷!

EP1人像表現,這次合作Model是甜美的Sophy,謝謝她今天認真表現,讓我們順利完成工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事柯柯也是死會的優質美女喔<這是對某人的發言>

GF1是目前頗受矚目與歡迎的M43相機,簡單的操作介面,相當符合攝影師快速變換參數需求。這些就是我利用周五中午短暫時間拍攝的照片,談不上相機測試,隨便看看啦.....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在好幾年前剛開始玩攝影時,每每經過北海岸,就會看路邊的飛碟屋,總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溜進去好好的拍拍。直到快拆除前(2008年12月27日正式拆除),我總算是了了這個心願。而我甚為喜歡的作品─真實世界,也為這怪異但有趣的建築,留下一點點記憶。這邊就再選一些照片讓大家一起回味這個傳聞為鬼屋的神祕地帶。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並不太滿意LX3的操作介面,相對GRD系列來看,介面相對較不友善,不過我也從不否認LX3是當代優秀的隨身機,規格介紹我就不再多做介紹,反正網路上這樣的文章並不缺我一個,就讓我分享今天中午隨手拍攝的照片吧。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ssan 370Z 與 李曉涵
臨時決定參加這場由友站DCView舉辦的外拍活動,默默學習不同攝影老師帶團與教學的特色與風格頗為有趣,這讓模特兒雖然大概都是幾個常見動作與位置,拍攝後的感覺卻大不相同,當然這也取決所在位置與光影就是了啦。其實說這麼多廢話做啥?就來看看當天拍攝的一些作品。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梅拉‧嘉思瑪(荷蘭)/有形的商人

雖然這個展覽已經結束了好一陣子,現在貼了大家也看不到了,不過優秀的藝術作品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當這些藝術家有機會在推出作品展覽時,不妨前去支持一下啦...^^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央步道其實才是最早期的老街,現在的廣州街則是日治時期都市更新後的產品。

近來剝皮寮超受歡迎,上期因為要製作相關專題,也走了兩趟剝皮寮,一次是下午天氣多雲,一次是早上萬里無雲。就我觀察兩次光影,兩個時間各有風情,不過如果是想問中間老街整條都是亮的時間,恐怕只有中午太陽高掛的時分才有可能啦。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01上看到有人發起最優10張影像的文,我是想說可以集結今年拍攝的12張照片來發表...
其實如果有適合的月曆版型,還可以做成桌面來玩.....就看我有沒有空去弄那一部分啦.....

至於主要的12張照片....恩......到底要挑哪一些呢?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周五趁著要下台中公出機會,順便跑了趟苗栗銅鑼欣賞聞名已久的杭菊,很巧也很不巧的是當天間歇下著半大不小的雨,所以遊客並沒有很多,交通相對也就比較通順。由於一手要夾著雨傘,一手要控制相機,所以晃動模糊是時常發生的狀況,為了想要克服環境,也想要拍出不一樣的杭菊,我嚐試以菊喻初雪,遍佈於壯闊山水間的概念來拍攝,就看你是否有這樣的感受啦^^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