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僅有的時間也用來努力維持撲浪的卡馬值,所以.....原諒我沒更新部落格吧.....

不管如何,還是要稍稍分享我最近的小心得,關於「喝好咖啡無法提神」這件事。進DIGIPHOTO匆匆也過了一年,長時間都好像在打仗一樣,不過閒暇之虞也學了點喝咖啡與喝紅酒的皮毛。咖啡更去學了手沖的技術,根據師父與我老姊的說法,似乎還頗可以唬人,對品味咖啡這件事也越來越有心得。老實說,好咖啡需要兼具香氣、滑順口感,且須不苦不澀,所以淬取時間不能太長,也因此屬於較慢溶解的咖啡因,其實含量不多,這也就是為啥我說好咖啡不具有提神的論點啦.....

不過這樣個說法實在太理論了,其實我自己認為,那種多層次豐富的香氣與口感,讓人心情放鬆、沉醉,反而好像更好睡耶....哈哈~~~

Wilson於瘋狂趕稿中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