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們~~一起勇敢撲浪吧

最近除了工作上應有時間,以及微薄睡眠時間外,大多都被可怕的撲浪給佔據了。這是我當初為了一句戲言跳下來玩時沒想到的事情,斷斷續續的撲~~也讓我站上50卡馬的大關

玩了這陣子的撲,該怎麼去形容我的感覺呢?這簡直是BBS聊天室的升級版,而且能歸類主題,輕鬆管理想看不想看的內容,加上圖片、影片的分享,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寫幾個字就發文,讓忙碌(?)的上班族們~~有藉口說~~~我只是打一行字而已嘛~~沒花多少時間(天知道)

最讓我覺得有趣,還不只是跟人瞎扯蛋,撲浪上各式各樣的機器人,隨著時間調整進化,還可以一次跟兩支機器人互動,再看兩者會不會對上話,以及有沒有可能出現問題。齁~~有趣的勒~~

好吧^^就讓我們繼續在浪裡面載浮載沉~~~

P.S:各位追我稿的大大~~稿子我有努力擠時間在寫啦~~~這是真的.....(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