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jpg

雖然經常沒做到「今日事 今日畢」,但也算有實現「今年事 今年畢」了吧!這些圖都剛好是2009每個月分拍攝的影像,也都是能代表該月滿重要的一些心境,心動嗎?也來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情,迎向2010年吧....^^

有整理2009回應的朋友們......可以留言交換連接啦~~持續更新...... 


猶記年初自己半夜開車衝景熱情,梅花也靜靜展現最美的枝影回報,絕對是最適合一月的照片。


大年初二我在二月微寒蘭嶼,與達悟勇士們一起等待美麗拼板舟回航。而這也是我與5D II第一次並肩作戰的地方。


第一次到夢想之地─京都,也是第一次領受櫻花的壯觀。下次一定要待更久一點。


決定就是你了,這系列特意用450D+Kit側拍的旅拍風,效果很滿意。


拍完後回公司選好圖DPP直出,前後不到30分鐘,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直接用DPP批次處理的作品吧!當然還是很讚不是嗎~


超疲累的拍照行程,陽光熱浪還有在滾燙石板上煎烤的肥肉。


第一次帶棚燈外拍,而且還是幫十年好友拍定婚照,還"算"成功"吧"~


拍攝較少碰觸的MOTEL人像外拍議題,重點是這張圖有一部分是合成出來的唷~


雖然這張絕對不是大家最喜歡的金針花照片,但我就喜歡這張影像反應的當下心情。


迷人的是老房子的造型,還是它代表的風華年代。


別問我為何不放遊行照片,我更喜歡的是它帶來“自由“的氣息。


雨中銅鑼杭菊行,「以花喻雪 峽谷成型」,誰說花只有一種拍法,雨天也可以拍照。


即將來臨的一年,大家也要一起用攝影記錄生活的美麗唷!!

今年只拍了這些照片嗎?當然不是,甚至有許多埋藏在硬碟裡都還沒整理,沒發表的部分就暫時沒獲選在這次的12張。當然有許多我自己超愛的照片沒選在這系列中,但既然要選12張,我特別針對今年每個月影響我最大的拍攝主題去選擇。回顧至此,很忙碌的一年,但也收穫豐盛的一年,明年也要有元氣的拍下去啦.....^^

------------------------------------------------------

1. Kennychi[陌生人之眼]:人氣部落客,對攝影極有才氣的好友,如果稿子可以更快更有條理會更讚(哇哈哈哈),恭喜他2009找到心愛的一半。

2.Ming[幸福旅人]:新認識的廚師(?)攝影玩家,最近廚神正夯,努力栽下「攝影廚神」頭銜吧~~哈哈。

3.wee[日曬的11F]:接拍人像達人,跟陌生人哈拉功力一流,尚未見過面但已經喝過我惡勢力A來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