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唯一橫式構圖照片)

這期因應封面故事的隨身機專題,我們預設兩種不同風格封面,其一就是41期封面,全部由相機做為主角。另一個則是由Model拿著相機,拍攝輕巧、隨身拍影像日記的意象。最後考慮專題處理方式是採用專家證言,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全部放相機的封面。但這樣就讓拍好的影像深埋在硬碟中不見天日,當然太對不起大家了。所以就順便就來讓大家分享封面拍攝的工作感覺吧。

這次當然也不由我做為主拍,所以我拍攝時間大多都是在工作的空檔,而且並沒有每張都很精準的要求構圖,不過拍攝時隱隱也感覺出Sophia相對是比較放鬆的狀態,表情、動作都很隨興,為了捕捉當時的表情與氣氛,拍攝時沒有花太多精神和時間在對準水平,少數幾張事後有利用裁切調整,大部分則維持原本構圖。當然這也因為Sophia的表現優異,表情恰到好處,可以快速達到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在這裡再次感謝Sophia的專業演出。這邊會貼出好幾張“構圖相當類似”的圖檔,如果以作品發表角度來看,每一種我頂多選2~3張,不過這次我都丟上來給大家想想,如果你要選圖,應該會怎麼選呢?

除了專為封面拍攝的圖片,我也還滿喜歡EP1拍的幾張側拍,大家可以順便看看這篇「EP1的地中海旅行」,順便也可以跟我說說你比較喜歡那幾張摟。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