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瀧見小路木地,老板可是大阪燒名人唷~感謝他熱情招呼,讓兩個無聊男子也有特別待遇。(應該是台灣人的特別待遇啦)

五天行程中,其實大阪本來不在我規畫範圍內,不過被我用來當活字典的白熊因為對吃比對文化有興趣,所以拉著我一定要走這一趟。老實說,大阪還真不太對我這次旅程的既定目標,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就隨著猛吃了一天。不過小弟我對大板麵糊類的食物真不習慣,對大阪人爽朗氣息比較有興趣,所以如果要問我東西好吃否?恩~~我只能說喜歡麵糊類食物的饕客們,來這就對了,不然嘿嘿~~就算了吧~~

這天旅程中,就在追隨白熊腳步中度過,走了黑門市場(我想逛逛當地市集,還遇到台灣來自助旅行的獨男)、大阪城(走的好累還腳抽筋)、瀧見小路的大阪燒名人(坐吧檯喔~當然也拿到傳說武器─小鏟子)、元祖章魚丸子~

大阪圖片較少,因為花太多時間在吃東西,血糖上升後腦袋會不清楚可以拍啥(這是啥理由啊~),所以大概就這樣啦。

黑門市場

聽說是當地的大市場耶,範圍是滿大不過人似乎沒想像的多,到底是為什麼?這就不是我這個走馬看花的小子可以知道的事情。隨手記錄了幾個小攤,吃了好貴但是好好吃的炸牛排餅,在市場內吃中餐又遇到台灣來的旅客,大概了解京都花況,也才有機會看到滿園盛開的醍醐寺。

大阪城

到底是誰要走這麼遠去天守閣?ㄟ~好啦~就是我......活該走到腳抽筋,真的事好給它遠的說。

瀧見小路

瀧見小路是大阪車站附近一個仿古商店街,位在某號稱有空中觀景台的大樓地下室,而大阪燒名人的店─木路就隱藏其中,沒錯~看到這邊應該很清楚,咱們白老大關心的可不是那觀景台,而是令人髮指的只在乎吃東西,好吧~雖然我不喜歡麵糊感,但不可否認名人的調味真厲害,還有熱情招呼也讓我銘感五內,有機會我會拿著送我的鍋鏟除暴安良維護正義~

道頓堀商店街

來這邊已經是有點晚了,當然那個奔跑的白癡還是在哪,也似乎每個來這邊的人一定要拍一下,小弟我印象中是有拍啦,不過沒整理出來就當消失了吧。另一個點當然就是螃蟹道樂,當然在怎麼樣也吃不下,所以看看就好,兩個人又晃到大螃蟹對面的懷舊博物館,維持秩序的小姑娘居然俏皮的跟我們敬禮,大概是剛剛看到我要白熊學那個奔跑的白癡,讓她覺得不向我們致敬實在無法表達對我們的「殷敬~殷敬~」吧?晃了晃仿古街,又再吃了元祖章魚丸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相關閱讀

。名古屋篇去年的這個時間-日本賞櫻行(名古屋篇)
。京 都 篇 :去年的這個時間-日本賞櫻行(京 都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