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78
ISO 800,松江─民權路口公車站,手持拍攝,小相機高感光度的優秀表現,讓街頭拍攝更簡單。

喜歡隨身紀錄生活的玩家,最近應該都注意到Sony NEX的相關報導與時拍作品了吧,所以我僅就一個晚上短暫的把玩感覺做點小小分享。

NEX對我最大的吸引力,莫過於高感光度表現,試想晚上街道上可以不帶腳架手持輕鬆拍攝,而不會有機身晃動模糊,這是多麼開心自在的事情。所以,雖然這次隨機發表的定焦鏡素質不夠優秀,但考慮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鏡頭發表(廠商也要賺錢咩),NEX還是值得期待與推薦。以下我就坐公車回家隨手拍攝的一些作品樣張給大家看看,jpeg直出,上傳flickr自動縮圖,因為不是太認真的測試,所以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從回應中問我。

DSC00471
ISO 2500,松江─民權路口公車站,手持拍攝行天宮,細節清晰可見。

DSC00480
ISO 2000。從此,夜間絢麗的浮光掠影也能輕鬆捕捉。

DSC00491
ISO 2500。這種照片相當少見,除了多數人習以為常外,也受限以往高感光度表現不佳,難以拍攝。

DSC00485
ISO 1600+接圖功能。趁著公車等紅燈,直接用機身內建的接圖功能拍攝而成,效果令人驚艷,同車被嚇到的朋友....Sorry啦。

DSC00493
ISO 3200。寬容度表現也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