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6.jpg

為了有勇氣熬過2011年前幾個月的爆肝工作,所以早早就決定4/1~4/5要到日本京都去閒晃一下。沒想到3月中日本發生令人震驚的天災,不過觀察幾天狀況,加上真的想放鬆放鬆心情,所以還是照原訂計畫前往。而正好Canon要舉辦十週年紀念活動,榮幸受到邀請做為客座講師,分享專業型消費相機要如何拍攝旅遊攝影才能獲得良好的照片,所以也就特別商借了輕薄且具備廣角大光圈的S95,做為5天旅程的隨身小幫手。

S95的各項優點,相信在網路上大家並不難查到相關文章,這方面我也就不多作說明,但也不妨多多分享實際拍攝的旅遊照片,讓大家能對小相機能有更大的信心。在此,我不知道有多少這幾天活動後,會來我blog翻閱的觀眾,但為了讓大家更省力氣,我就直接把先前放在Flickr的照片連結放在下面,讓大家直接欣賞觀看。

京都第一天行程

京都第二天行程

京都第三天行程

京都第四天行程

京都第五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