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ta & Hardaway 祝福你們啦~

平時不太找我幫忙的老爸,因為大學同窗好友沈叔叔娶媳婦請我幫忙拍照,當然義不容辭接下平常不太有時間拍的結婚記錄。沈叔兒子Hardaway相當帥氣喔~但不難看出安排結婚大事還是些許緊張,不過在安排有序與朋友情義相挺下,整個婚禮安排的頗為活潑。

由於時值截稿期加上修片時間,過了五天才將圖趕出來,總算沒有負我答應新娘Rita的諾言,在蜜月前把圖交出來了,不過大圖還在我這邊,就等小倆口逍遙回國後再跟我領吧。

希望能幫你們留住這人生中美麗與重要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