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61.jpg
胡迪:嘿~老巴~我有妞你沒有耶~
巴斯:老胡你少臭美了~那個妞是我的~你還是去騎你的紅心吧!
翠絲:親‧愛‧的~你們是在說什麼啊?(上升語氣~)

到底要先寫日本紅葉還是香港遊,老實說是有點掙扎,不過若要考慮從簡單的開始寫的話,嗯~手邊最快可以交代的應該就是香港迪士尼的遊記吧~2010年九月,相較去年的東奔西跑,今年好像也沒多做什麼事情,但時間就溜過去了,就連玩也沒好好的玩到。有一部分的理由當然是因為老爸從名古屋退休回來,這讓我不像自己一個人住時,可以喊一聲就走這麼瀟灑,但沒啥自己的行程,感覺也太虛耗了。這個月,好友老衛應自己的生涯規劃,有了幾個參訪行程,而迪士尼正是其中之一,在兩個中年男子都沒有女朋友的狀態下,只好含淚相約前往滿是家庭與情侶的香港迪士尼。

出發前發生的一點點小意外,在此就不再多提,畢竟老天是幫我們的,很快我們也追上進度來到迪士尼酒店。放下行李,我們匆匆吃了午餐,背起腳架(結果第一天完全沒用到)來到香港迪士尼園區,我必須承認當下我喵著捷運站,真有種想要直接落跑的衝動,不過這種沒有義氣的行為,還沒付諸執行就被老衛看穿,為了萬千少女的期待與身家性命著想,還是乖乖的走向看別人家很歡樂的迪士尼。去過的都知道,從車站要先走到米老鼠衝浪的水池,轉90度後再前往迪士尼正門口(對了....想要拍水池的最佳時間點應該是午後時分,夕陽會照亮水池中的銅像,拍起來也好看許多)。由於時近萬聖節,而西化甚深的香港也吃這套,所以迪士尼大門口換成了暗黑主角─女巫與噴火龍,例行公事檢查完包包就閃進園區裡面。

老實說,香港迪士尼的確比我曾經去過的東京迪士尼要小...不少,不過走起來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些些,加上小弟我本來就不是打著要去玩遊樂設施的念頭前往,反而覺得比預期好些,其實,如果是想要來體驗美式遊樂園風情以及拍拍照,其實香港迪士尼還是可以玩玩啦。對了,在此插播一下,東京迪士尼的海洋世界真是無聊到爆表,而且價格和本園一樣,千萬不要浪費錢去了。若要問我來到迪士尼有什麼是我特別想看或是想拍的東東,那就非遊行莫屬,因為萬聖節還加開夜間遊行,更是值得來晃晃瞧瞧,只是因為圖片太多,就留到下篇再做整理和介紹。另外,下午園區的偽‧清潔工敲擊表演,也是很值得看看。這次來並沒有看到劇場表演是一大失策,由其是看了同行友人的照片,就留待如果下次還被拉去完再泡劇場吧。

IMG_1906.jpg

IMG_1936.jpg

IMG_2654.jpg

IMG_2665.jpg

IMG_1957.jpg

IMG_2669.jpg

IMG_1963.jpg

IMG_1969.jpg

IMG_2686.jpg

IMG_2688.jpg

IMG_2700.jpg

IMG_2017.jpg

IMG_2024.jpg

IMG_2744.jpg

IMG_2751.jpg

IMG_2716.jpg

IMG_2720.jpg

IMG_2043.jpg

IMG_2065.jpg

IMG_2115.jpg

IMG_2120.jpg

IMG_2125.jpg

IMG_2054.jpg

IMG_2060.jpg

IMG_2787.jpg

IMG_2587.jpg

IMG_1885.jpg

IMG_1867.jpg

IMG_2620.jpg

IMG_2627.jpg

IMG_2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