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5.jpg
說真的我很想空白耶...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是我第二次到大學生了沒當來賓,對於上節目有什麼感覺嘛~恩....還算ok啦.....只是當自己從電視機前,突然變成坐在現場看,有點沒有真實感。這次受邀出席的節目題目就先當秘密吧。等到節目播出的時候自然就會知道了。現場除了我之外還有Olddo,以及他的水某~歐貓,多認識優秀的攝影人相當開心。以下就是現場的照片。

好啦~我知道大家關心的不是我怎麼樣?恩~想問陶子人如何?阿Ken和納豆私底下怎麼樣?ㄎ~其實我沒啥跟他們說到話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小弟一向走低調路線(迷之音:屁啦~),但從開錄前的互動,陶子真的人很好,頭腦相當有趣。阿Ken和納豆也很真性情。Ken看起來比較冷,但其實人相當有禮,納豆看起來真的有天生開心果的感覺,很開心能面對面的去觀察他們。以上~

IMG_9691.jpg

IMG_9680.jpg

IMG_9675.jpg

IMG_9638.jpg

IMG_9622.jpg

IMG_9582.jpg
拍攝現場其實就是這樣啦

以上都是我們行銷部同仁聖妮拍的照片,別想叫我介紹....很多時候還是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