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3.jpg
本blog更新速度快慢不定是常態,請各位親朋好友自然習慣。

2010理應秋初時分的季節裡,天氣還是一樣炎熱,反常天氣已然成為正常,地球科學課本中的春夏秋冬,若不是小時候依稀有經歷過四季變化,不然真好像是外星球來的名詞。拉雜一堆跟這次的主題似乎無關,但其實這是要交代一下2010年的夏天,我們決定在夏天不在雜誌上放泳裝專題,其實有一小部分就是在逃避以及抗議這樣的習慣吧。

看一下相片中的EXIF檔案2010/6/7日拍攝,是的就是這一天我們一行四人出發前往溪頭與杉林溪拍攝森林系女孩專題,其實本來是想要前往近來頗負盛名的忘憂森林,但因為平常日上面的咖啡廳並沒有營業,也就沒有接送上山的服務,沒有四驅車的我們,當然也就體諒Model辛勞而沒有前往,又因為第一天住在達曼陀鄉民宿,所以第一天也就以溪頭為主。

小時候來過的溪頭早就模糊到無法回憶,就當這是第一次前往吧!在山林中拍攝行有走,還真是舒服透頂,清新微濕的空氣,讓我們雖在六月酷暑時節外拍,卻部用忍受黏膩汗水沾黏衣物的噁心感受,與海灘外拍比較起來嘛?其實相對輕鬆愉快不少,下午由於天色暗的快速,加上忽然大雨滂沱而下,所以還未到目的地就收工休息,還好有溪頭取景容易,所以成果也不算太差。吃過熱炒回去洗澡看電視,隨即累得不省人事。(民宿相關介紹可見[工作雜記]曼陀鄉溪頭民宿一文)

隔天與民宿主人劉媽媽道別開往杉林溪,由於國中高中都有住過此地,印象倒是比較深刻,但拍來拍去還是溪頭比較好玩點,當然時間夠多,這兩地相差不遠,是也沒差。以上碎念就算是一個小小的工作日記吧,其它應該才是大家想看到的美女圖。(相關拍攝教學,還有改色調的作品,請看DIGIPHOTO 2010/07月號 NO.44,什麼?買不到了?那就隨緣吧~)

IMG_7092.jpg

DSC01235.jpg

IMG_6976.jpg

IMG_6912.jpg

IMG_7164.jpg

IMG_7167.jpg

IMG_7186.jpg

IMG_7198.jpg

IMG_7225.jpg

IMG_9242.jpg

IMG_9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